“2020绿色建材云讲堂”首播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17

6 9 日下午,由湖北省硅酸盐学会、湖北省建材联合会、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20绿色建材云讲堂”迎来首播!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湖北省硅酸盐学会理事长王发洲教授出席“云讲堂”首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非常时期,举办“2020绿色建材云讲堂”公益活动既是落实“创新引领发展,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促进产学研用结合,为企业和高校提供快速、有效、便捷的信息共享,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又一重要平台。“云讲堂”由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湖北省硅酸盐学会秘书长陈伟教授主持。


“云讲堂特别邀请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王章兵处长做首播报告,两个小时的视频直播中,王章兵处长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中小企业政策措施宣讲。报告从“谈认识, 鼓励企业安心谋发展;看形势,审时度势;排忧患,解读政府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话未来、可期犹可为”等四个方面,重点围绕国家和地方政府政策解读、后疫情时期建材行业发展动态与现状、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疫后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校企成果转化与运用等内容,学习贯彻中央和湖北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法规,学习交流在后疫情时期民营经济发展如何转危为安、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赢得先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坚定企业战胜疫情挑战、加快恢复发展的信心,真情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活下来、留得住、发展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