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一行调研我校“环境友好建筑材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17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对外合作处处长安庆等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环境友好建筑材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副校长陈文、王发洲,科学技术发展院、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文副校长对杜耘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负责人从“环境友好建筑材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科研工作、国际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基地的相关情况。 

  杜耘副厅长对我校近年来在国际科技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学校持续做好国际科技合作,通过国际科技合作扩大对外开放、拓宽合作渠道,特别是要与“一带一路”国家加强往来、深化交流、密切合作,推进实验室的特色建设。 

  会后,杜耘副厅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