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酸盐中心】中心开展 “以花养心,乐趣生活”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5日下午,中心工会在七楼职工之家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以花养心,乐趣生活 妇女节庆祝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与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春日时光。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陈琳致辞并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对中心发展的贡献。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灵,充分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进一步提升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为中心和实验室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花艺知识讲座和DIY体验两部分,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作现场指导。女教职工们饶有兴趣,从深入了解插花历史、插花技巧、花卉种类及日常维护、色彩搭配等理论知识到亲自动手、创造作品,开启花艺旅程。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忘的花艺交流与体验,更是一次美的享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