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酸盐中心】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317日上午,硅酸盐中心在西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中心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中心主任陈伟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分析了中心“十三五”规划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回顾了2020年中心工作标志性成果,并对2021年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2021年,中心将积极抢抓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这一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十四五”和年度目标任务,深入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校企联建、科研团队考核与管理、科研用房优化调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高层次团队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陈琳作会议总结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验室优化重组关键之年,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十项具体措施,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坚决拥护服从改革,坚决支持参与改革,积极谋划和深入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确保中心和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