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酸盐中心】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329日,中心在前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陈琳作会议总结并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中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用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助推学校和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