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酸盐中心】中心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421日,中心与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对接会。三峡新材总经理助理郑滔、技术中心主任周林灿等出席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琳、副主任孙华君、特种玻璃研究团队成员等参加。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就组织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中心特种玻璃研究团队对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就低品位硅砂提纯加工、玻璃生产过程中脱硫脱硝废灰的处理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表示,要立足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浮法玻璃、玻璃深加工制品及新型建材产品的科研、生产与销售的紧迫发展需求,紧紧依托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这一国家级科研平台,积极拓展双方广阔合作意愿和空间,确保“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