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2日,由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牵头建设、我校作为核心共建单位的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蚌埠组织的建设方案论证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范书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庆学、李贺军、袁亮、王玉忠、钱旭红、刘正东,中国科学院院士俞书宏等7位院士组成。中国科学院院士、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我校校长张清杰,中国工程院院士、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寿,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蚌埠市政府等有关负责人,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股东和联盟单位代表,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沙河玻璃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技术创新处处长赵策主持。

会议认为,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基础良好,建设方案合理可行,建设任务及目标明确,建设资金方案合理,一致同意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通讯员:涂文懋 审稿人:韩建军)

附件下载: